防銹診所



簡單地說 VCI 就是氣化性防銹劑,在常溫下,利用昇華作用來產生抑制金屬腐蝕的氣體,此昇華之氣體溶解於大氣中的水分,以抑制 "銹" 的電化學反應發生 。 一般金屬生銹的原因如依據電化學理論來解釋,乃是由於金屬的離子化傾向產生陽極(anode)、陰極(cathode)的兩極反應致使金屬生銹腐蝕現象 。
本 產品 Zerust 的抑制腐蝕系統是對陽極、陰極的兩極反應,以化學品 NI-22790 來抑制離子活動,還有獨特的緩衝系統且有慢慢中和酸性的能力,維持 PH 濃度在 4.5~10.5 之間,對於硫化氣體、氯氣、氨氣及鹽害所產生之腐蝕現象均能發揮優異的抑制效力 。


ZERUST VCI防銹紙其優異的特性獲得美國軍用規格 MIL-P-3420 的合格證明。

※ VCI 淋膜防銹紙區分為”鋼鐵專用 & 非鐵專用”兩類。
※ VCI 塗抹防銹紙為”鋼鐵、非鐵”共用。

防銹淋膜牛皮紙
適用於鋼鐵專用、非鐵專用製品防銹包裝使用。
防銹塗抹牛皮紙
可共用於鋼鐵、非鐵製品防銹包裝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