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銹診所


防銹油

電子產品防銹噴罐 Electrical Zerust Axxanol 718-ESS

Electrical Zerust ® Axxanol™ 718-ESS 電子產品防銹噴罐
是一種噴霧式防銹保護,鋼鐵類和非鐵類材質金屬, 針對酸性氣體和潮濕環境具有防銹保護效果。
是一種具有一層很薄,也具有拔水性、不易髒污、非硬化的軟膜, 適用於任何金屬表面,如鉸鏈、機械、電子零件、電控箱、金屬接點, 可使用於室內和室外的短時間防銹的保護和具有潤滑效果。
在電路通電中禁止本產品且不可用於電源開關之零組件。
不含CFCs ( 氟氯化碳 ) 和 1,1,1 - Trichloroethane ( 三氯乙烷 )。
有MIL-PRF-81309H, 能緩解UV紫外線之熒光傷害。

 

高效能乾式防銹重油 Zerust AxxaCoat 90 Coating

Zerust AxxaCoat 90 是一種防銹保護金屬和零組件的高效能抗腐蝕防銹劑。適合長期戶外防銹保護使用和海上運輸裝運上的應用。 即使保護層發生抗刮痕和磨損, 這保護層在38°C以上時可自行癒合修復。乾燥後呈現堅固、淺褐色的保護層。也可以使用在稍微潮濕和髒汙的表面。

防銹效能 戶外三年以上、室內四年以上
防銹效能測試 鹽水噴霧測試 ASTM B117 超過 3,000 小時
恆溫恆濕測試 ASTM D1748 超過 3,000 小時
使用方式 浸泡、塗抹、擦刷、噴灑
乾燥時間 速乾 : 約 3 小時,在 25℃ <75% RH
完全乾燥 : 24 小時
應用面積 74.5 平方公尺 / 加侖 & 厚度 0.2 mm
應用範圍 鋼鐵類、非鐵類和鋼非鐵共用
保存期限 2 年 / 未開封
清除方式 溶劑或鹼性清洗劑在溫度 49℃
使用注意事項 不可直接塗在金屬表面超過 80℃。
使用過程中應在通風和天氣良好時 (16℃ ~ 32℃)。
避免用在有火焰的環境。
金屬須保持乾淨和乾燥。
容量 中黏稠 / 5 gallon & 50 gallon
低黏稠 / 1 gallon & 5 gallon & 50 gallon
酸洗廠馬達實際應用測試案例
使用前 使用六個月後 Axxacoat 90 中黏稠
Axxacoat 90 – S175 低黏稠
(可用噴霧)
使用前 使用後 (6 個月)

 

速乾性防銹劑 Zerust Axxanol 33CD

1. Zerust ® Axxanol™ 33CD是一種簡易使用的速乾性氣化防銹油。它具有良好的氣化防銹功能並能適用於高鹽,高溫的不良空氣環境等等。該產品應用範圍包括鐵類和非鐵類的金屬材質,如:鑄鐵,鋼鐵,鋁,鋅和錫等。最長可保持6個月以上防銹有效期限,但必須儲放在室內。
2. 若本產品搭配使用鋼鐵類Zerust ® 氣化防銹袋或是防銹膜,會有更佳的防銹效果,對於包覆防銹物可達到五年的防銹效果。
3. 本產品可以使用鹼性清洗劑清洗乾淨。
4. 本產品可使用噴霧、塗抹、刷擦和浸泡的方式。並可應用噴槍或空氣機來應用於噴霧使用。
5. 在使用本產品以前,金屬物件必須是完全乾淨和乾燥。
6. 使用本產品後的金屬物件必須完全乾燥,方可包裝,氣化性防銹油乾燥時間約為5分鐘,且可應用風扇增加乾燥速度。

7.產品規格 & 有效防銹期限 ( 在室內環境)
產品 REGULAR SUPER
保護時間 2星期 2個月
乾燥時間 5分鐘 7分鐘
可使用面積 500 m2/公升 495 m2/公升
容量 1 gallon & 5 gallon & 50 gallon

 

高效能防銹、潤滑油 Zerust Axxanol 33系列
1. Zerust® Axxanol 33 系列產品是一種易於使用的油性基礎保護高性能防銹油,其中含有Zerust 腐蝕抑制添加劑特有成份。
2. Zerust® Axxanol 33 系列產品能夠提供一種高效的清質油膜防銹保護層,可廣泛應用於金屬和零件的噴灑或浸泡。
3. Zerust® Axxanol 33 系列產品具有超強的防銹性能,對所有的金屬材質在惡劣的環境中( 例如鹽霧空氣、高溫等)
都可以提供可靠的銹蝕保護,包括鐵、鋼、鋁、黃銅及焊接材料。當工件表面適當噴塗Zerust Axxanol 33 系列產品
且置於有遮蓋的環境中,工件可以達到6~8個月以上的腐蝕保護。
4. Zerust®Axxanol 33 系列產品對於金屬工冷軋卷板、線材、鐵件、非鐵件、鑄件及機械加工件等在海運和儲存過程
中的銹蝕保護。在卷板及線材應用中,能夠在高速軋制以及極端的壓力下保持油膜塗層的均勻。
5. 若本產品搭配使用鋼鐵類 Zerust® 氣化防銹袋或是防銹膜,會有更佳的防銹效果,對於包覆防銹物可達 5 年
的防銹效果。
Zerust 33 6.產品規格 & 物性 (在室內環境)
產品 Axxanol 33 Axxanol 33-TW
保護時間 6個月 8個月
可使用面積 300 m2/加侖 350 m2/加侖
成份 油 性
外觀 褐 色
閃點 186oC 180oC
比重 0.8184 0.8513
黏度 22.8 mm2/s 21.29 mm2/s
容量 5 gallon & 50 gallon

 

水性防銹劑 Zerust Axxatec 80
1. Zerust® Axxatec 80 是一種容易使用的水性防銹劑,裡面包含了 ICT 腐蝕抑制添加劑特有成份。
2. Zerust®Axxatec 80 乾燥後是可以碰觸的,並且可安心使用於油漆表面、橡膠、塑膠材質上。
3. Zerust® Axxatec 80 具有超強的防銹性能,對所有的金屬材質在惡劣的環境中 (例如鹽霧空氣、高溫等)
都可以提供可靠的銹蝕保護,包括鐵、鋼、鑄鐵。當工件表面適當噴塗 Zerust Axxatec 80 且置於有遮蓋的環境中,
工件可以達到8個月以上的腐蝕保護。
4. Zerust® Axxatec 80 可廣泛應用於金屬或零件的噴灑、擦拭或浸泡,在空氣乾燥的條件下,乾燥時間大越
30分鐘,且物件必須完全乾燥後才可包裝。
5. 在使用本產品以前,金屬物件必須是完全乾淨和乾燥。
6. 若本產品搭配使用鋼鐵類Zerust®氣化防銹袋或是防銹膜,會有更佳的防銹效果,對於包覆防銹物可達五年
的防銹效果。
產品規格 (在室內環境)
保護期限 6~8個月
可使用面積 279m2/ 加侖
乾燥時間 約30分鐘
成份 水性
容量 5加侖、50加侖
裸露的金屬,在使用待乾燥後是可以碰觸的。
裸露金屬
搭配防銹袋
若要加強防銹效能可搭配氣化性防銹袋使用。

 

防銹油(重油、具潤滑效能) Zerust Z-Maxx Spray G
Z-Maxx 系列產品是一種有防水性和強黏性的防銹油膏,對所有金屬材質在惡劣的環境中(例如鹽霧空氣、高溫等)都可以提供可靠的銹蝕保護。
Z-Maxx 系列產品是一種很容易塗抹、噴灑於物件的表面,它在戶外可提供鐵和非鐵物件一年的腐蝕保護,置於有遮蓋的環境中,物件可以
達到2年腐蝕保護。
Z-Maxx 系列展品是優質的防銹產品,亦有耐高溫的潤滑效果,並且可安心使用於油漆表面、橡膠、塑膠材質上。
防銹示範
軍用砲管:置於戶外(歷經雨&太陽)
1周 4周
一星期後,已有生銹 四星期後,完全無生銹

Z-Maxx  高黏稠(黏度NLGI 2)
Z-Maxx LV 中黏稠(黏度NLGI 0)
Spray-G 可用於噴霧 低黏稠(黏度NLGI 2) 
防銹效能 戶外 1 年,室內 2 年
耐候性 -40oC ~ 300oC
成份 油性
使用範圍 機器、裸露的金屬&非金屬件、發電機、幫浦、軸承、軍事用品
清除方式 可用鹼性清洗劑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