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銹診所



1.何謂 VCI ?
Volatile Corrosion Inhibiting
簡單地說 VCI 就是氣化性防銹劑,在常溫下,利用昇華作用來產生抑制金屬腐蝕的氣體,此昇華之氣體溶解於大氣中的水分,以抑制"銹"的電化學反應發生。一般金屬生銹的原因如依據電化學理論來解釋,乃由於金屬的離子化傾向產生陽極 (anode) 、陰極 (cathode) 的兩極反應致使金屬生銹腐蝕現象 。
本產品 Zerust 的抑制腐蝕系統是對陽極 、陰極的兩極反應,以化學品 NI-22790 來抑制離子活動,還有獨特的緩衝系統且有慢慢中和酸性的能力,維持 PH 濃度在 4.5~10.5 之間 ,對 於硫化氣體、氯氣、氨氣及鹽害所產生腐蝕現象均能發揮優異的抑制效力 。

2.用防銹油 + 塑膠袋跟防銹袋,有何差別 ?
劣質防銹油在高溫的狀態下,會溶解且流失,無法達到防銹的效能!防銹油在乾燥後,塑膠袋會貼著在防銹油面,使得產品表面之油漬產生,造成後端人員的組裝不便! 然而防銹袋恰巧能彌補上列的不足,讓您的產品到客戶端,還是完美如初 !

3.防銹袋效能可維持多久 ?
防銹使用壽命為一年。 (材質本身壽命為 5 年)

4.市面上有很多的防銹產品,貴公司的產品差異性 & 優點再哪裡 ?
本公司產品均通過 F.D.A & RoHS & 商檢局品質認可, 且擁有全球 50幾個國家的合作夥伴,能為各進出口國處理生銹的糾紛或防銹技術的解決,並針對客戶要求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。

5.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有鋼鐵、銅、鋁 …… 材質,貴公司可有針對材質而有所區分 ?
本公司防銹產品有區分為"鋼鐵專用"、"非鐵專用"、"鋼非鐵共用", 可針對不同的材質來區分包裝。